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健康與風水之説 續集1

 

1, 稜角之害

我見過這樣的屋宅,很華麗,但卻被別出心裁地設計成見稜見角,隔墻櫥櫃桌椅都是尖銳的稜角,甚至還有一些類似機翼的裝飾,縂之一眼望去,見棱見角。王太太說了﹕自從搬進此屋,先是大病一場,繼而藥物中毒,一家人都變得非常急躁,疾病不斷。

其實,問題就出在房子中的稜角上,那些稜角猶如數箭穿心,射向人體,在風水學中稱之爲“煞氣”,它們是一種負性場,干擾人體正常的生物場,造成了人體的能性紊亂,因此災病同現也就在所難免了。

我看的出王太太無法理解我的解釋,我順手拿了一支鉛筆,用筆尖端靠近她的兩眉間,她説腦門好脹。我告訴她,人體兩眉間的印堂穴較為敏感,所以她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其實人體上有幾百個穴位都在同時受到房子中的煞物刺激,雖然各個穴位的感覺靈敏度不一,但是受到的刺激和危害都是一樣的。這些煞物的形成了對人體經絡系統正常運行的破壞,久而久之,就會健康受損。以現代科學理論來看,帶棱角的物體會形成一種類似尖端放電的物質流,它會刺激人體的神經系統,久而久之,就會引起人體筋膜系統的錯誤滑移,進而造成全身肌肉緊張血循環受阻,疾病產生也就在所難免了。

王太太恍然大悟,說這個設計是參照一位好友家的時髦設計進行的,現在想來,這樣的棱角之屋子也真的也引起了朋友的疾病,朋友多次手術, 而其先生也發生多次車禍。王太太感嘆于風水學中隱含的科學道理。

由此而言,我忽略屋宅内的棱角之煞。避免屋内環境的棱角之煞的最實用方法就是多用圓弧形設,墻角和家具的邊緣都應盡量采用弧形的設計或改善。

可喜的是現代建築已經越來越多地趨向于圓弧型設計了,這更加符合美學和安全效應。

無獨有偶,有一次,陳太太專程來感謝我,原來自從我爲她看過風水後,她就把家中所有見棱見角的家具都裝上了半圓形的護套,不僅看起來美觀,而且避免了傷害事故。暑假期間,其小孫子和小孫女回家探親,有好多次小孩子的頭身撞到了桌角,幸好半圓形的軟護套起到了保護作用而沒有造成傷害。陳太太說要是早點懂風水,也不至於使自己的兒女受傷,其兒子小時候頭部撞到茶几上去醫院縫過針,其女兒的眼角部撞到櫃角上至今還留有傷疤。

我告訴陳太太,人體被撞擊後留下的疤痕組織會引起人體筋膜的滑移障礙,造成人體肌肉的緊張,進而引發脊椎關節的錯位。久而久之,人體疾病就不斷產生了。

宇宙中物質的自然屬性就是圓合的,我們要順呼於這種自然的屬性,這就是風水原則之一:方正圓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