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風水的實用性(一)

風水的實用性(一)
對於古老的風水學說,歷來褒貶不一。但有一點值得注意,它並沒有因爲科技的發展而趨於淘汰
,反而在經濟越強大、科技越進步的地方愈益興盛和發揚。由此可見,風水學的存在具有其自然
的合理性和實用性。我從事風水術數20多年,想以我多年來的實際經歷客觀地闡述風水學說的實
用性。

我的風水啓蒙得益於我的伯父,8 歲那年伯父來到我家,帶我出去遊玩,回家的路上經過我一個
舊鄰的家,伯父帶我繞房子走了一圈,對我說,這家的女主人有嚴重的頭痛病,這家的男孩子是
個瘸子,我當時非常驚訝,因爲伯父從未見過他們卻能先知先覺。的確如此,女主患有三叉神經
痛常年在家休養,男孩子留有小兒麻痹後遺症腿有長短。這就激起了對玄學的好奇心,強烈的求
知打開了我探求術數的大門。伯父告訴我,他用的是金鎖玉關之訣。後來我從事物理光學工作,
才懂得,伯父的風水預測之法,也是一種全息理論的應用。

我第一次使用風水之法是在我20歲時,那時我作爲機修工作往來於各個車間,其中有一個車間很
邪乎,凡是去那裏工作的人都會生病,不是腎腰之疾就是流產受傷,使人望而生畏。有一天,我
去那裏修機床,晚上回家後,盡然發現我的腰也痛了起來,第二天我去察看了那裏的風水,發現
那個車間的北方窗戶漏風,那里有六台錐形的車頭箱直對著工作人員,北方屬於坎位,坎為水,
主腎、主腰、主生殖,這正是風水中稱為的坎方煞氣。當時我利用了我的特權,換了新窗,改變
了車頭的方向,使得所有的工作人員不再正對錐體沖煞和寒風侵襲。從此,那裏的人盡然都不藥
而愈,大家認爲我有神通,其實這其中有一個科學的道理。錐形的車頭會形成尖端放電現象,與
北方的寒風遙相呼應,形成一種物質流,直接損害了人體的正氣,侵襲著人體,那個八卦的屬性
就是腎、腰、生殖。首戰告捷,使我感受到風水術的獨特效應。

後來我去學校進修,由於熱衷於武術而耽誤了課程,眼看著面臨考試,萬分焦急,真是書到用時
方恨少,怎麽辦?求助於風水,我去圖書館和公共教室選擇了利於讀書考試的文昌位,發奮狠讀
,盡然順利通過了考試,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連一道加分題也讓我作對,而那道題正是我臨考前
夜從習題解答中看來的,即學即用。風水的作用強大,更激發了我研習風水的迫切之心。

我從事職業風水工作後,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可以説明風水的實效性,然而有一個案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位非常優秀的女大學生,可是每次考試都差強人意,緊張的心理狀態使她屢屢發揮失常,
成績欠佳,她很沮喪。爲此,她進行過心理咨詢、健康保健、醫療醫藥,但收效不大。我突然想
到她阿姨有一套利於讀書的文昌屋,她聽了我的建議就前去那裏居住和學習了。可是不久,她的
阿姨開始擔心了,因爲她好像太暇意了,天天邊吃零食邊看書,不時客串看電視。我說那是心理
放鬆的好現象,風水佈局開始起作用了。後來她果然考了個全 A。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次考試不
僅消除了她多年的心理障礙,而且成爲了她一生中的重大轉折。以科學角度看問題,這就是場的
效應,在合適的空間、恰當的時間、相應的形態,就會產生了良性的共振,激發人體的潛能。這
就是風水的實用效應。

沒有留言: